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8-01-05 00:00 (阅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月4日下午,在A15-104室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学义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飞、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琳、水产研究所支部书记陈万光、枣科学研究应用中心党支部书记齐建勇等同志依次结合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2016年度述职评议整改台帐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五方面内容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同志分别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明确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建议。

最后,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与会师生党员和教职工对学院四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QQ鎴浘20180111101229.jpg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