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日期:2017-11-24 00:00 (阅读:)

11月23日下午,我院民主党派座谈会在A15-306室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学院工作情况,听取了农工党代表对学院2017年工作情况及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建超主持,我校农工党的主委史明艳同志、部分农工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向农工党代表反馈了学院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在座农工党代表能畅所欲言,为生命科学院工作建言献策。我校农工党的主委史明艳同志表示,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的工作得到了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下一步将把农工党工作与生科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学院发展凝聚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对农工党员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立足岗位,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大局服务。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