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学校督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12-15 00:00 (阅读:)

为进一步督导学院党建活动室建设,12月14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第四组余法旺、吕鹏、孙欢欢一行三人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推进党建活动室建设及“共产党员先锋岗”的推荐情况。随后督导组成员查阅了我院“三会一课”相关记录、学院党员发展材料,对我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嘉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现有党支部情况和党小组设置情况,及学生党员的发展问题与督导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对我院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明确的改进意见。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落实整改意见,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大局。

QQ鎴浘20171215122018.jpg

学校督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