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我院召开“五查五促”集中督察活动推进会
日期:2017-09-29 00:00 (阅读:)

根据学校“五查五促”集中督察活部署,9月28日上午,我院在A15-306室召开“五查五促”集中督察活动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主持,

会上,张建超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五查五促”集中督察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和活动有关要求,并明确了督查的目的、原则、重点内容。为推动突出“一个主题”、做到“四个确保”总体要求落到实处,参与人员结合督察重点,分别发言,并结合分管工作,认领排查任务,推动整改落实。另外,张书记还强调“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张建超书记希望大家能够以“五查五促”为统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督查,掀起“抓督查落实、促作风转变、保工作大局”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