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概况 正文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系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0-03-25 00:00 (阅读:)

5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系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法旺,副院长颜福海,党委组织部部长蔡建朋,生命科学系原党总支书记高建华,生命科学系原系主任胡秋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生命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建超主持。生命科学系全体党员及教师、学生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总支工作的部署,承前启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同志为洛阳师范学院,为生命科学系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颜福海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系近年来在专业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党建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生命科学系抓住未来几年难得的发展机遇,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全系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生命科学系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开拓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宋东亮代表党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抓管理,促稳定,谋发展—为实现生命科学系快速、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积极推行课程改革和课程建设,注重提高教学质量,专业建设逐步完善,学风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绩显著,学生管理工作成绩斐然。报告还提出了今后三年的主要任务:认真搞好本科教学工作,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实用人才;进一步加快实验室和实验用地建设;积极开展广泛的对外合作交流;合理规划系二级机构设置;全面推进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与时俱进,努力创新学生工作特色;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与会党员讨论审议了工作报告、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相关文件,为生命科学系的发展献计献策。大会酝酿产生了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一致通过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计票工作人员名单。最后,经过严格的民主选举程序,宋东亮、张建超、郭国强、周晓君、刘飞当选为生命科学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至此,中国共产党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系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