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院长杨学义传达学校ESI学科建设研讨会精神
日期:2017-11-06 00:00 (阅读:)

为推动我院ESI学科建设工作,促进学科内涵发展,11月2日下午,学院院长杨学义在A15-402室作专题理论宣讲,为全体教师传达学校ESI学科建设研讨会精神。

会上,杨院长首先介绍了ESI学科建设的意义,他指出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学校对ESI学科建设非常重视。随后,他分别从ESI的指标体系构成、评价标准、2016年全国高校ESI全球前1%学科排行情况进行了专题介绍、重点传达了学校的ESI学科建设战略。结合学院实际,他还介绍了生物学科相关的ESI期刊情况,分析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的现状,提出生命科学如何通过强化责任主动创新,凝练方向寻求突破、整合资源形成优势、突出引领打造特色、借船出海实现共赢等战略、加快生命科学学院学科内涵建设步伐。

最后、杨院长希望全院教师要树立远大目标和信心,依托学院现有的科研平台,加强合作、强化团队意识,主动作为,为我校生物学科早日进入ESI全球前1%行列作出应有贡献。

QQ鎴浘20171106100957.jpg

杨学义院长作专题宣讲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