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英国雷丁大学助理教授弥胜利博士来我系讲学
日期:2010-06-29 00:00 (阅读:)

6月28日下午,应我系邀请,英国雷丁大学角膜干细胞研究所助理教授弥胜利博士在逸夫楼C103会议室做了一场题为“stem cells and their use in Corneal Regenerate Medicine(干细胞及其在眼角膜再生医学中的应用)”的讲座。讲座由系副主任杨学义主持。

弥博士先向全体师生展示了雷丁大学角膜干细胞研究所的实验设备图片,并讲述了研究所研究员的相关情况。接着弥博士就干细胞、原位组织工程、体移植、再生医学、角膜干细胞体外扩增等问题从有关背景、研究状况以及应用前景等方面作了相关的学术报告,并简洁精要地回答了师生诸如“为什么以角膜为研究对象”、“如何在SCI上发表论文”、“生命科学的发展前景”等问题。

本次讲座课题前沿,信息量大。弥博士渊博的知识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师生们学习生命科学的热情。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