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实验室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来我院调研
日期:2018-09-18 00:00 (阅读:)

9月1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相关领导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郭国强代表调研组就调研的目的、形式等进行了说明,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学校招标与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单位2017-2018年度招标与采购项目整体评价(招标与采购结果是否满意、是否按招投标文件签订合同、供应商是否能严格按合同履约、供应商售后服务是否满意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学校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落实管理育人及服务育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就个人分管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进行了发言,并针对生物楼硬件设施、项目支付方式、项目验收、大型仪器管理、防盗门可视窗加装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3个部门相关领导就学院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会尽快落实,努力帮助学院解决办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做好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