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科学研究 实验室 正文
先进实验器材
日期:2015-04-20 00:00 (阅读:)

Eppendorf PCR仪

型号:Mastercycler pro S梯度PCR

简介:

Mastercycler ep梯度PCR仪具有非常快速的升温和降温速度,银制模块升温可达6摄氏度每秒。全新的热盖技术避免了样品在预热过程中的蒸发,而且最大限度的非特异性反应。其中Mastercycler ep gradient S 银制梯度PCR仪具有通过仪器本身实现Hot Start PCR反应的功能,我们称为Impulse PCR.

美国贝克曼超速冷冻离心机

型号:Max-xp

KAIAO 超微量分光光度计

型号:K5500

简介:

K5500超微量分光光度计是一款新型全波长超微量分光光度计,可用来检测核酸、蛋白质、细胞溶液、微阵列样品以及常规全波长扫描等。

样品用量少(0.3-2ul)、无需比色皿、紫外-可见波长扫描(200-850nm)、无需预热、可随时检测、检测速度快、直接显示浓度值、样品无需稀释,可测样品的浓度范围是常规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的200倍、数据统计软件方便容易掌握。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