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动物学教研室举行关于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18-09-28 13:01 (阅读:)

927日下午三点,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学教研室在生科楼306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工作会,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飞老师主持。

根据通知要求,从规章制度、队伍建设、教学组织、课程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条件保障、人才培养能力等九个方面全面学习了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然后结合动物学教研室的实际建设水平,讨论和查找目前状况与合格和优秀教学组织的差距,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本次研讨会议是在学校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际,对于以评促改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参会教师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对于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