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野外实习工作
日期:2018-09-08 00:00 (阅读:)

9月1日至6日,学院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野外实习工作,实习过程中院长杨学义负责监督和带队,副院长仝瑞建负责具体组织,抽调了9名相关学科的优秀教师为指导教师,2016级生物科学1班、2班和2017级应用生物科学三个班级的122名学生参加此次实习。

野外实习是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专业教学的重要形式之一,是课堂教学的延伸,也是促进学生进一步掌握所学专业知识的有效途径。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野外实习工作,为了切实提高实习效果,从师资配备、教学计划、实习路线、饮食住宿等方面都提前做了详尽的安排;为了切实保证实习安全,从交通工具、考察路线、医疗保障、意外情况预案等都做了全方位专业论证,还提前为同学们购买了意外人身保险,切实保障了野外实习工作的质量和安全。

实习过程中,共制作植物标本130余种,动物标本30余种,同学们都认为野外实习收获颇丰,不仅在实践中巩固、验证了理论知识,而且弥补了课堂教学及实验课观察的不足,极大地激发了学习生命科学的兴趣和探索大自然奥秘的欲望,为期一周的野外实习必将成为大学四年学习生涯中记忆最为深刻的教学环节之一。

DSC_8589_鍓湰s.jpg

DSC_8663_鍓湰s.jpg

DSC_8665_鍓湰s.jpg

DSC_8631_鍓湰s.jpg

实习图片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