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公开课大赛
日期:2018-05-25 00:00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提升本科专业教学质量,5月24日下午,我院于A15-104室举办教师公开课大赛。学校教学工作督导组成员张鹏祥、韩运侠和李冠峰受邀担任评委,学院院长杨学义、副院长史明艳、赵旭升等与全体教师、学生代表一同观摩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紧接着,参赛教师依次上台讲授公开课;比赛中,授课教师语言表达简洁,逻辑思维清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生动的课堂体验。其中,青年教师孙珊珊霞以精妙的课件内容为大家全面细致地讲解“菌种的来源”,她仪态自然大方,教学思路新颖独特;张沛以“人体的免疫”的视频为切入点,生动地解说了抽象的细胞免疫反应机制,他不仅态度谦逊有礼,而且与同学们频繁地进行互动,轻松活跃了课堂氛围,激发了学生探索知识的兴趣。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审,唐琳老师凭借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和教学方法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以创新教学模式、精湛教学技能获得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并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最后,学院院长杨学义结合自身从教、求学经历,鼓励教师们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积极提升教学技能水平,为学生带来高质量的课堂教学体验;同时,杨院长还要求大家要以高质量的课堂教学实效,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此次比赛展现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通过教师公开课比赛,有助于促进我院教师学先进、学标杆,对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培养一批具有先进教学思想和高超授课水平的教师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青年教师马英桃讲授公开课

院长杨学义作点评

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张鹏祥为唐琳老师颁奖

通讯员:曹曼霞 李聪歌

摄影:王心茹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