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我系成功开展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查评估
日期:2012-12-14 00:00 (阅读:)

为进一步规划本科教学管理,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监控,学校开展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查评估,我系在认真执行学校毕业论文手册的前提下,结合实际,修订了工作细则。

根据学校安排,我系成立了自查工作小组,并于11月21日安排了2012届毕业生论文自查工作,以导师为主检查了学生的毕业论文选题开题情况、指导情况、试验安排和记录以及论文的数据分析和撰写情况等。在导师自查的基础上,系工作小组又对毕业论文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指导教师的选题及安排、答辩情况及成绩评定进行了详细检查。

此次检查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了我系实践环节教学质量,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改革,使毕业论文(设计)得到进一步规范。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