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第四届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暨教师公开课教学比赛预赛
日期:2010-06-04 00:00 (阅读:)

根据洛阳师范学院院政教【2010】84号文件要求,我系于2010年5月8日至2010年6月2日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暨教师公开课大赛预赛。

系领导对这次大赛非常重视,要求符合条件的教师都要参加,确定的公开课要求所有教师参加听课。预赛阶段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10年5月8日~5月23日,系二级督导组对任课教师采取“随堂听课、课后讨论、评课及反馈”的办法,经初赛评委讨论审定,共确定6名教师承担第二阶段的6次公开课讲授任务。第二阶段5月24日~6月2日。预赛评委随堂听课(公开课),经过讨论、评课、打分,推荐2名教师参加我校组织的决赛教师名单。

经过精心组织两个阶段的预赛,我系推荐冯爱青和李勇慧老师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推荐《天然产物化学》和《现代生物学进展》课程参加全校的公开课评选。通过这次公开课及教学技能大赛的预赛,教师们互相听课、讨论学习,达到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的目的。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