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我系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0-06-01 00:00 (阅读:)

5月21日下午,我系在逸夫楼A304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生命科学系副主任杨学义、陈万光、押辉远等出席会议,07级、08级、09级学生代表20余人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诸多问题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系领导重点从课堂教学、实验教学、教材、专业辅导课、教师批改作业等方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除此之外,同学们不仅指出了本系教师在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还对在我系任教的外系教师的教学情况给予综合而客观的评价。领导老师们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强调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会全力去解决,某些问题则会及时向学校反映情况,争取早日解决。

系领导还强调,学生座谈会的召开虽然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应该敢于并善于和老师沟通,及时发现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向老师反映,力争把问题解决在平时,解决在萌芽状态。

最后,系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教学管理方面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一致做出决定:对同学们反映良好的老师给予适当的鼓励和表扬,以此激励教师力争上游,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我系的教学质量。(文/吴宏利)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