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我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科学科获批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
日期:2018-03-12 00:00 (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于公布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8个学科获批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其中中国语言文学等四个确定为一级学科重点学科,由我院申报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科与其他三个学科获批为二级学科重点学科,实现了我院省重点学科的突破。

我院坚持按照学校学科建设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内涵提升,凝练学科方向,汇聚高端人才,构筑创新平台,加强对外交流,构建了与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规划相适应学科建设体系。本次我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科获批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是我院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

学院将以此次河南省重点学科获批为契机,加大经费投入,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建设效益和建设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把重点学科建成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