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到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8-06-01 00:00 (阅读:)

6月1日上午,北方民族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技术系主任赵青梅博士、曹君迈教授和任玉锋教授一行3人到生命科学学院考察交流,院长杨学义热情接待,双方就审核评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方民族大学去年下半年刚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目前正在整改建设之中,为了提高生命科学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质量,杨学义院长特邀请三位专家前来指导,她们对学校刚刚经历的审核评估中的材料准备、预评估和正式评估等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开诚布公的谈了他们学校及院系在评估中的经验和教训,并着重强调了全面准备材料的必要性、学生和教师精神面貌的重要性。

杨院长对北方民族大学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经验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双方并着重对如何以评促建、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专业建设、推动学院特色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杨院长和史明艳副院长邀请三位专家到我院审核评估办公室对评估材料准备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交流。

座谈现场

指导交流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