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赴龙门海洋馆参加课程见习
日期:2018-01-09 00:00 (阅读:)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2018年1月9日,学院2014级应用生物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在陈万光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实习实训基地——洛阳龙门海洋馆参加《特种水产动物养殖技术》课程实践。

学生在陈教授的带领下,从特种鱼类养殖开始参观,学生认真记录、拍照并积极提问、讨论,随后观察了特种两栖类、爬行类动物的养殖情况,对养殖品种及数量进行了调查和统计,最后还考察了无脊椎动物的养殖情况。陈教授告诉大家,养殖的关键在于给动物提供适宜的生存环境,这样才能给动物的健康生长奠定基础。陈教授要求大家撰写一份关于龙门海洋馆特种水产脊椎动物养殖状况的调查报告,并对龙门海洋馆养殖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意见。

这次实践教学活动,既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教学内容,又增强了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可谓内容充实、寓教于乐,得到了学生的好评,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QQ鎴浘20180109133316.jpg

实践教学后合影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