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赴教育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日期:2017-10-31 00:00 (阅读:)

10月30日,学院副院长仝瑞建、实习指导教师李勇慧、辅导员鲍晨阳一行赴宜阳县锦屏镇一中、实验二高、红旗实验中学、香鹿山镇第一初级中学等教育实习单位看望我校实习生,并与实习单位的领导、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期间,学院副院长仝瑞建对实习单位为学生提供教育实习平台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学生实习在我校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的地位,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方面能够珍惜实习机会,多听课虚心学习、多上课注重锻炼、多参与到教学环节中去,同时多参与班级活动,积累学生管理经验,为将来的学习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另一方面一定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履行好请假手续和外出报告制度,切实保证实习安全;同时,希望他们适应由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换,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带到课堂中去;最后,针对部分同学考研的问题,仝院长希望同学们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做到两者兼顾。

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对实习生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同学们在工作中遵守纪律、尊敬师长、虚心学习,为实习单位的发展提供巨大帮助,并承诺为实习生提供尽可能多的教学机会,提高业务水平,力所能及地保障生活待遇和良好环境。同时,实习单位老师也指出同学们普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期望。

同学们对实习单位的安排表示满意和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多学习、多锻炼、多沟通、遵守纪律、保证安全,为实习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QQ鎴浘20171031092732.jpg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