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7年专业实习工作
日期:2017-07-04 00:00 (阅读:)

7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专业实习工作,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共计8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实习,实习从2月20日开始到7月3日结束。专业实习工作由副院长仝瑞建具体负责组织,抽调吴孔阳、杨伟平等骨干教师为实习指导教师。

专业实习环境复杂,学院提前做好实习单位的调研,对学生的住宿、吃饭、交通等都做了详尽的安排,并做好突发情况的预案。出发前进行了实习动员和培训,在实习过程中,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多次深入各实习单位检查学生的实习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学生的管理、实习、指导、培训、考核、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与沟通,并及时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保证了实习安全和质量。

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实习工作,严选实习单位,有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也有洛阳法摩斯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等生产一线的农业科技企业;实习场所更是多元化,有先进的生物学实验室,也有田间地头,更有吃住在船上的水库,2017年更是开启了省外实习基地的建设,派出6名实习生到浙江实习,同学们都感觉收获颇丰,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省外发达地区的实习基地建设,切实提高实习质量。

专业实习工作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的必要环节,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保证。近年来,随着学院内涵建设的不断深入,实习过程管理不断细化,实习质量稳步提升,有效促进了学生课堂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提高认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有利于向社会输送高素质的技能型和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