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2017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7-03-10 00:00 (阅读:)

根据省语委办安排,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定于2017年3月进行。

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范围:

1.2013级和2014级的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此次测试;

2.按照国家语委的要求,普通话水平测试实行计算机智能测试;对考生的发音准确性要求较高,望认真准备。

3.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目前终身有效,已达到二级乙等(80分以上)的学生不用再次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除专业特殊要求外);

4.报名时间截止3月13号。

二、请各学院按照院语委办公室提供的模板准确输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民族、工作单位(院系、年级、专业)、职业类别(统一填写师范生);

三、每位考生报名时需交一张电子照片。照片要求:jpg格式,正面照,红底或蓝底;大小为 390*567像素(宽*高),照片小于1M;照片命名为考生的身份证号(如:412721198812044687.jpg);若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字母,该字母需大写。

注: 超过1M的照片,系统无法识别,考生将不能参加测试。务必确保照片命名与提交的信息表中个人身份证号码一致,否则照片无法上传!

四、有关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具体内容请查看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网页。

五、按照河南省财政厅、省物价局、省教育委员会豫财预外字[1997] 第15号、豫价费字[1997]第134号文件精神,每位学生需交20元测试费。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