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 我院组织党员教师前往杨树底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学习
日期:2023-05-29 09:02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7日,我院聚焦乡村振兴,组织党员教师前往杨树底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带队。

在杨树底村,我院党员教师首先参观了杨树底村党支部,了解了杨树底村近年来通过国家政策、社会帮扶顺利实现脱贫致富的发展历程,村支书还向陈书记一行介绍了杨树底村近年来开发的特色农副产品。

随后,陈书记一行来到该村兰花种植大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员教师发挥专业优势,现场为农户查看分析兰花生长情况,并就兰花种植技术对农户进行了指导,我院党员教师提醒农户,近期多雨、气候较常年同期湿度更高,要注意调整浇灌量,合理浇水。

最后,陈书记一行还来到当地一经济相对贫困的农户家中进行了走访调研,在农户家中,学院党员教师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生活情况,询问了其当前的主要经济来源,我院党员教师还结合老人的实际情况,积极为他出谋划策。老人对我院党员教师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一定积极尝试。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