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7 09:01 (阅读:)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毕业生植廉于心、践廉于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根据《洛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我院于4月26日开展2023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陈冰主讲,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

陈书记以“廉洁修身 扬帆启航”为主题,教育引导我院毕业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陈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毕业生必须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信念,在走上工作岗位后,仍要坚持学习、不断充电,不断提高自身道德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形成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扣好步入社会“第一粒扣子”,走好社会人生第一步。

本次专题讲座,有助于教育引导我院毕业生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和理念,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展现洛师学子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