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野外实习安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5-26 10:59 (阅读:)

为确保学院2023年野外实习顺利开展,切实保障师生安全。5月25日,我院召开2023年野外实习安全工作部署会和安全教育。

工作部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副院长张延召就本次野外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就实习期间师生安全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陈书记要求,参与本次实习的全体带队教师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外出采集样本时指导学生做好防护,做好安全防护和应急预案,确保实习工作安全开展。

随后,全体带队老师为参与本次野外实习的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野外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带队老师周晓君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安排,并进行了安全培训,尤其是野外出行可能会遇到的安全问题,需要采取安全预案。陈书记要求全体学生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珍惜本次野外实习机会,提升野外实践技能,同时要切实提升安全意识、纪律意识,确保一切行动听指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