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日期:2023-05-29 10:58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5月25日,我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冰领学师德师风建设理论专题。

陈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师德师风是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高素质教师是高质量教育的根本前提。身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凝聚师德正能量,厚植爱国情怀。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我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片《百年洛师 风华正茂》。

陈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严于律己,进一步规范从教行为,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推进师德师风问题整治。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