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 我院开展教职工校园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暨专项整治活动
日期:2023-05-26 10:58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强化校园交通秩序和车辆停放管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内交通秩序和育人环境。5月25日,我院开展教职工校园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暨专项整治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冰传达了《关于开展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治理整顿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陈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共同努力维护好校园交通文明。要把这次校内交通秩序治理活动与常态化教育管理有机融合,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逐步形成文明交通、文明停车新风尚。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