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 我院举行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5-26 10:57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5月25日,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冰首先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陈书记强调,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

随后,陈书记传达了《洛阳师范学院“党建提质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学院“党建提质行动”做出了安排部署,陈书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抓手,不断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