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8 11:29 (阅读:)

5月17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统战部前往中共孟津县委诞生地任春华纪念馆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统战部部长林国建、学院党委书记陈冰、教师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党员一行参观了纪念馆的事迹展示、陈列展示和主题广场三大区域,通过图文讲解、实物展示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在任春华同志的带领下,中国共产党人在孟津播撒革命火种并走向一个个胜利的丰功伟绩,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为民精神,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随后一行人来到黄河湿地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了解洛阳丰富的湿地资源,进行土壤和水质采样,并围绕国家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红色基因,坚守住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有家国情怀和远大理想抱负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