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河南省豫西地区黄河湿地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科普活动在行动
日期:2023-05-15 09:12 (阅读:)

为积累湿地知识、体验湿地功能、感悟湿地文化,助力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教育活动,5月10日,我院学生在河南省豫西地区黄河湿地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参加湿地科普活动。

科普志愿者在观测站向学生们宣传普及湿地生态、湿地生物、湿地的利用以及湿地的保护等方面知识,让同学们走近湿地,了解洛阳具有的丰富湿地资源,认识身边常见的湿地动植物,积极将湿地保护意识和绿色环保理念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本次科普活动旨在丰富同学的湿地生态知识,提高同学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了解到湿地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动员更多公众参与到湿地与环境保护运动中来,倡导绿色低碳生活,自觉爱护湿地、改善生态、保护地球,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家园。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