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生物食品类专场)
日期:2023-05-05 10:39 (阅读:)

为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就业供需平台,我院于2023年5月11日承办洛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生物食品类专场)。

一、双选会概况

1、举办时间: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14:00-17:30

2、举办地点:洛阳师范学院公教四号楼G4-102教室

3、座席数量:10个(择优选择,排满为止)

4、报名网址:http://lynu.goworkla.cn/

5、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9日(免费报名,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报名流程

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注册账号(此前已有注册请直接跳转至下一步)

即日起通过电脑端(不建议使用手机注册)登录洛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网(http://lynu.goworkla.cn/),在用人单位栏点击“登录/注册”进行用人单位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如实填写单位的基本信息和招聘负责人信息,并按照模板上传注册材料。注册材料包括:招聘负责人手持身份证的清晰照片(请勿遮挡身份证信息)、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扫描件,民办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必须同步上传办学许可证或民办非企业证书。

2.发布(核实)招聘信息

提交申请参会之前,须核实此前已经发布的在招职位信息是否有效,过期的招聘岗位信息请务必删除;有新的招聘需求,请据实、完整、准确填写相关内容,完善岗位职责要求,以保证学生投递简历的准确性。宣传内容必须真实客观,不能夸大其词。

3.网上报名

登录洛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网(http://lynu.goworkla.cn/),在校园招聘栏点击“双选会”,选择“洛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生物食品类专场)”进行报名,并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提交加盖有单位公章的《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工作函》和《参会回执》。我处将适时对用人单位参会申请进行审核,请各用人单位及时查看审核结果。经审核分配有座席号的即视为学校受理了参会申请。特别说明:本次双选会不受理现场报名,参会单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前进行网上报名;未注册、未网报、未分配座席号的单位谢绝参会。

4.相关说明

(1)账号注册与参会申请属于两个不同的步骤。新注册的用人单位一定要在通过资质审核后,再次登录系统申请参加本次双选会。

(2)鉴于用人单位可能会存在工作人员岗位调整、招聘信息变更等情况,为确保招聘信息真实有效,请参会用人单位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同步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工作函》(附件1)、《参会回执》(附件2)扫描件。未按要求提交工作函、在招岗位信息与参会回执内容不一致,概不受理参会申请。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9-68618470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783292357@qq.com

通信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学校就业创业网:http://lynu.goworkla.cn/

四、参会对象

洛阳师范学院2023届生命科学学院、食品药品学院及其他相近专业本科毕业生。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如上级防疫部门发布最新进出校园要求,敬请留意;招聘人员进校前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须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非阴性的,不得入校。招聘活动应当遵守学校的校园招聘管理办法。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我院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2参会单位提前准备10分钟左右的现场宣讲内容,请于当天14:00-14:30直接到双选会现场进行签到同时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工作函》、身份证与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