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 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彦为我院教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5-09 14:06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应邀为我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李书记结合学校各项工作,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我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深入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集中精力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