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5-07 17:05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对接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服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带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副书记倪洪涛、副院长张延召等一行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围绕校地人才对接、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见习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调研考察,李晓彦一行先后走访了宜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宜阳县红旗实验学校、宜阳县双语实验学校、洛阳生命科技园巴库生物、慧庆生物、中联达生物、启晨生物、年年大健康等企业,与相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和负责人就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受访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概况、战略规划、人才需求、合作意向等,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评价。李晓彦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增强互访交流,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合作,围绕行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问题开展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