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 我院召开平安校园专题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4-28 09:22 (阅读:)

4月27日,我院在A16-402举行平安校园专题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督查组组长刘绍武、联络员刘毅佳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冰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全体学生的平安健康成长,是各项工作中最基本的底线,容不得半点闪失和漏洞。陈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再三阐明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安全责任意识,全面强化节前安全宣传教育,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全面强化校园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及时有效应对事故舆情。

陈书记就五一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师生要固树立“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并任务细化,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排查每一个大于零的事件,严防一切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