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诉求
日期:2023-04-26 10:33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倾听学生心声,助力学生成长,提升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2023年4月25日,在A16-306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副院长王育娜,副书记倪洪涛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结合实际,围绕专业课学习、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学生管理等各个方面向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陈书记和相关学院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困难,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和交流,对提出的相关问题尽快进行反馈和整改,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齐心齐力为每一位学生创造一个优良的成长成才环境。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感情交流,进一步搭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更深入地掌握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能够更好地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