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考研指导教师交流会
日期:2023-04-25 10:28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考研工作,促进考研指导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4月24日,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考研指导教师交流会,教务处处长赵冬生、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全体考研辅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根据往年的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录取成功率比较高的院校和专业进行了详细梳理,建议考研指导教师在指导学生初期,要结合个人兴趣和学习情况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对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分析,对自己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争取都考上理想的学校。并分享今年在考研调剂中涌现的优秀考研指导教师典型案例。最后教务处处长赵冬生指出现今就业形势严峻,随着岗位需求对学历要求的不断提高,考研已成为通过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促进自身更高质量就业,增强自身就业市场竞争力的有效途径。考研指导教师要从学科专业、日程安排、择校指导、专业指导、备考建议以及学习规划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进行考研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各位老师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客观的了解,同时更有利于今后能够有针对性地进行考研指导。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