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日期:2023-02-24 17:31 (阅读:)
张雅涵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加强青年学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2月23日我院在A16-402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院学生讲专题授思政课。

陈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同学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要“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避免知其一而不知其二,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他还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要求全体同学要自觉增强参与意识,提高道德观念,激发爱国精神,增强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科学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今后的学习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