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李晓彦副书记为我院学生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日期:2023-02-24 17:29 (阅读:)
张雅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持续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彦来到我院,为我院学生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疫”散花开,李书记首先热情洋溢地欢迎我院全体师生回到学校,并致以诚挚的新学期祝福。当天的讲座以“青年”为主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李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讲话勉励同学们,对我院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工夫,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是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工夫,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学习、践行他们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三是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工夫,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

通过本次讲座,有助于进一步激励我院学生发奋图强,积极进取,以不懈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自身发展和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