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西藏农牧科学院宋天增副研究员作题为“豫西肉山羊的培养&风味型羊肉生产”的讲座
日期:2022-12-28 11:29 (阅读:)

2022年12月27日上午,应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邀请,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宋天增副研究员在线上作了题为“豫西肉山羊的培养&风味型羊肉生产”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史明艳教授主持。

讲座中宋天增副研究员围绕“肉山羊的培育”这个话题,从“中国羊肉供需概况”、“河南省的羊品种与资源概况”、“立足太行山区,我们应该培养什么样的肉羊新品种”、“太行肉山羊的培养&风味型羊肉生产”等方面系统的讲述了豫西地区肉山羊的培育目标、选育标准、育种方案等。随后,宋研究员与我院杨伟平、张英等多位老师就GnRH免疫去势技术的应用、澳洲白山羊的饲养技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史明艳院长对宋天增副研究员的学术报告作了总结。

本次报告会开阔了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