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和我的成长路”主题班会
日期:2022-11-22 16:09 (阅读:)
段金月

为促进我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各班级11月15至20日先后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成长路”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各班级学生代表以“党的二十大和我的成长路”为主题开展宣讲,通过带领同学们学习二十大相关内容,观看有关视频及课件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中华民族近十年奋斗征程。随后,班主任和辅导员对班会进行总结点评,勉励同学们勇肩历史使命、争做时代新人,要求学生们要不断加强班级纪律,持续自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十年伟大变革中汲取精神力量。

本次班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我院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有助于引导我院全体学生树牢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