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招聘宣讲 | 思路迪为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日期:2022-12-01 17:39 (阅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11月30日下午,邀请思路迪诊断人事部主管奚芸芸女士担任主讲,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招聘会上,奚女士对招聘单位的概况、发展前景、岗位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肿瘤事业部陈春竹女士,对公司的企业文化,进行进一步介绍,思路迪诊断业务覆盖肿瘤和感染两大领域,2019年分拆出了诊断和新药两个独立发展的品牌,形成了以“肿瘤早期诊断+肿瘤伴随诊断+感染诊断”为核心的三大业务板块。最后阶段,学生向杨女士咨询就业实习的相关问题,奚女士做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优良的就业机会,又搭建了企业与毕业生直接交流的服务平台,让学生能够深入的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选择工作岗位,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同时,激发了学生们的就业热情和信心,充分展现了我院毕业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