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学院举行考研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25 20:55 (阅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风建设。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A16-306会议室举行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考研指导教师、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延召主持。

会上,各考研指导教师做了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院长史明艳就进一步做好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考研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检验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的重要指标。二是加强学业指导,按照考研时间节点,尽可能多的给学生提供指导。三是加强服务和帮助,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和心理状况,教育引导学生缓解焦虑、摆正心态,积极应考。

本次考研工作推进会,有助于对学生学业和考研的指导,是促进学院学风高质量建设的重要途径,助力推动学院不断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