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决战30天!学院举行考研冲刺动员会
日期:2022-11-25 20:53 (阅读:)

为激励生科学子在考研冲刺阶段顽强拼搏、奋勇直前、沉着应战,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A16-306会议室举行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和考研指导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延召主持,全体考研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院长史明艳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对即将走进“考研战场”的学子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证身体健康。二是要顶住压力,战胜焦虑,考试考的不仅是知识的比拼,更是是心态的较量,要放平心态、坚定自信、轻松面对。三是要把握好复习节奏,一步一个脚印,按照既定目标完成每日学习。

史院长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她勉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坚定必胜信念、克服短期困难、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并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复习场地、专业答疑和心理辅导等服务,助力同学们成功圆梦。最后,史院长代表学院为考生送上“考研加油包”,并祝愿全体考研学生“牛”气冲天,金“棒”题名,心想事“橙”,“苹”安上岸!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热情,缓解压力,提振士气,坚定必胜信念,助力学子所向披靡,金榜题名!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