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求职创意短视频大赛
日期:2022-11-22 17:46 (阅读:)

2022年11月初,学院举行求职创意短视频大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大赛旨在以新媒体形式、新媒体手段激发新青年的就业创业热情,加强对新青年的就业创业引导。在短视频平台兴起的时代,个人或企业都可以通过网络来获取和使用信息,利用互联网的特点与优势,进行自我展示,在无形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方便和快捷的就业途径。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求职视频创意大赛(自我介绍版),活动要求参赛人员模拟求职应聘现场,比赛中,我院学生以短视频的形式积极展示在校期间所学知识,专业技能和在校表现。

本次活动,各年级均积极参加,在大家参加活动的同时,也了解到了相关就业知识,为大家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许多优秀作品也脱颖而出,有助于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