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与河南泰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协议
日期:2022-11-05 13:42 (阅读:)

2022年1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倪洪涛与河南泰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小涛针对校企合作问题以线上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其后,双方通过线下邮寄方式签订了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协议。双方商定在本轮疫情结束后线下开展交流合作并进行就业创业基地授牌。

河南泰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小涛对洛阳师范学院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希望吸纳我院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并对今后校企双方深度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倪洪涛代表学院对公司给予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平台表示感谢,期待双方下一步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据悉,河南泰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九都东路268号(恒星商务楼7楼),现有办公面积1500平方米,下设有3个环评室和1个综合业务室,同时配套财务室、会议室、职工活动室及职工餐厅。公司以环评业务为核心,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延伸服务链条,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现可提供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治理、环境污染损害鉴定评估及环境污染诉讼、环境监理、环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排污许可证办理、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及土壤治理、环保管家等多项服务。现为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环境监理协会等协会成员单位。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员工30余人,90%以上人员拥有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其中包括国家注册环评工程师12名;另外,6人参加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组织的环境污染损害鉴定评估及环境污染诉讼专家辅助培训,经考核合格,颁发了环境保护专业技术人才资格证书。为了加强业务学习,公司还定期组织业务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参加生态环境部组织的专业知识培训,聘请省内知名专家、教授任企业顾问进行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