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启梦大讲堂】熊国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成就幸福人生路
日期:2022-11-10 14:04 (阅读:)

为引导我院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11月9日晚,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成就幸福人生路”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工会办公室主任熊国雷老师担任主讲人,熊老师从事教学及学生工作十余年,有着丰富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经验。我院2021级、2022级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会上,熊国雷老师从大学生现在就业现状分析入手,提醒同学们要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之后,熊国雷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择业就业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不辜负青春年华。

熊国雷老师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不要有从众心理,把握市场大脉搏,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成就幸福人生路。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