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2-11-07 14:02 (阅读:)

为确保学院党员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充分发挥学院积极分子在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10月30日至11月6日,我院集中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党委书记陈冰、党委副书记倪洪涛、副院长张延召、王育娜,辅导员鲍晨阳、刘飞、张旭珂先后为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培训以主题讲座、分组讨论、自学、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开展,设有“严守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程序”、“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课程,有效宣传了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在课堂上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发扬优良学风,养成学习自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