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孜孜求索探班风,厚积薄发浓学风”班会活动
日期:2022-11-01 16:06 (阅读:)

为教育引导我院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明确学习目标,加强学院班风学风建设,我院于10月20日至25日期间开展了以“孜孜求索探班风,厚积薄发浓学风”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全程参与,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优良的学风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都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端正学习态度,发扬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的精神,并特别强调,所有学生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提升学院学风建设的质量和成效,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的同时,也为班级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时代号角催人奋进,历史使命责无旁贷”。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了解班风、积极参与班风建设,同时为也为大家努力提升自我指明了方向,还为我院学风班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