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考研工作暑期推进会
日期:2022-08-10 17:51 (阅读:)

为进一步凝聚全院力量,将指导学生考研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有效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7月27日下午,我院在线上举行考研工作暑期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冰、院长史明艳、副院长张延召、全体考研指导教师、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考研指导教师逐一汇报了负责学生近期的择校、备考情况,交流了指导学生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做法,反映了一些学生关心的一些共性问题。听取交流汇报后,陈冰代表学院对各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考研指导工作的进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学生关心的共性问题做了沟通解答。

陈冰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站在学生中心、学生生涯发展角度看考研工作,进一步做好考研工作十分必要、十分重要。各相关教师要主动作为,做好考研服务,为学生升学深造提供更多强有力的支持。二是用好用足学校、学院目前推进工作的各项机制、举措。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我校举办的英语讲座,在专业科目上,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对学生学业的精准、及时的指导。三是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督促鼓励。指导学生按照既定复习规划,认真细致开展复习备考,防止出现复习脱节、乃至弃考。四是在疫情形式变化的环境下,继续做好校内外学生的暑期管理工作,针对留校考研学生,要进一步严格校园封闭期间的教育管理。

此次考研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对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对服务学院发展有促进意义。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