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28 11:10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考研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备考期间遇到的困难,6月27日,我院召开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全体考研辅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考研指导教师交流了负责学生的备考情况,并对相关数据进行了细致分析。辅导员汇报了本届学生拟报名考研的总体情况。听取交流汇报后,陈书记指出,一是要继续做好对学生的精准指导。要结合学生自身情况,引导学生合理择校,指导学生做好复习规划,督促开展复习。二是针对学生备考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不断完善反馈和解决机制,调动全院资源,协同做好学生考研工作。三是要做好校内外学生的暑期管理和服务,针对留校考研学生,要继续做好校园封闭期间的教育管理。

会后,各位与会领导老师到我院自习室慰问留校考研的同学,并送去西瓜等解暑利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