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22届毕业生
日期:2022-05-23 17:47 (阅读:)

为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克服疫情因素影响,顺利毕业离校,5月20日、21日,我院领导班子先后两次深入学生宿舍,慰问2022届毕业生。

在宿舍,学院领导询问了学生近期生活情况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了大家离校准备工作等情况。史明艳院长查看了大家行李打包情况,并告诉大家,生科院永远是每一个毕业生的家,毕业了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陈冰书记叮嘱同学们,离开校园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无论继续深造还是就业工作,都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担起青年的责任,抗起新时代的大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李广书记就离校途中的安全问题向大家反复强调,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